close



2010年7月21日

正當身體不舒服在家休息的一天

攤在椅子上忽然聽到一聲聲的喵叫聲 我跟老爸對看一眼

開始尋找聲音的來源 於是在後陽台地上看到我們的主人公:一隻薑黃色的小貓

發現牠的時候 右腳有傷 鼻子在流血 就幫他簡易療傷

而後我陷入了思考 我能養他嗎?

就像我跟熊熊秉持的原則 不保證養的起 還是不要妄下結論的好

但這個小東西都已經來到我的面前 我真的無法坐視不管

不過 感謝家人跟熊熊的支持 我覺得...我可以養牠!

隔天上班老實說有點不安 怕他是不是受傷太重會撐不住

一下班就趕緊衝回家 抱了就往動物醫院跑 等了一陣子 終於到我們了


經過醫生一番檢查

小貓的右前腳可能因為高處摔下 裂傷了

也不方便手術(對小貓不會比較有幫助)或是包紮(怕小貓會咬)

鼻子流血應該是摔傷的關係 如果不再流了就沒關係

眼睛需要點藥 有點細菌感染

身上跳蚤不少 但因為小貓還小 不適宜藥物除蟲

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讓小貓吃東西 只要進食穩定了 有了抵抗力

會好的很快!(以上醫生診斷)


這讓我總算是放心不少 但是我接下來需要努力的 是讓他把食物吞進嘴裡

連牛奶都不喝 別說是食物了 好擔心啊~Q_Q

你要快點好起來唷!!


喔 對了 小貓的名字!

小貓叫羞嘎(生薑的日文)

兩個月未滿 是個小女生 我的小女兒

寶貝女兒加油唷!!


圖片很暗 是我不敢用閃光 怕嚇到她

以後慢慢會有很多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