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時間已經過去兩個月

我撿到的小妞 在我的悉心照料(?)之下 非常健康的長大了!


 

現在的羞嘎能跑能跳 飲食正常 排泄正常

 


可以東抓西抓、咬他老爸 甚至還能指導她老爸!!!

 


欲知詳情請看以下影片(已同步於FB播放過)


 

 

 

其實小妞可以健康的長大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每當她要把我的手當玩具或是在我們打電動的時候把整個身體橫在鍵盤上

 


我們實在很緊張 要是因為這樣人物暴衝去撞怪 誰擔當的起XD!!

 


因此先在此聲明 哪天如果看到我跟熊的人物忽然在鬼門暴衝 請原諒我們(鞠躬)

 


一切都是因為我家小孩在作祟!!(誰理你!)

 


總之 羞嘎能習慣新家實在太好啦~(樂)



以下附送美女圖一張!請享用!!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