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 我搬離住了20幾年的家,住進以後我們兩個要住的家。

 

自從決定要結婚之後,許多不同的第一次紛紛走進我的人生,這當然不是什麼很特別的事情,每個人都會經歷過。


房子簽了租約之後的一星期,我們都在學認路與整理行李當中度過

(學認路只有我,熊有內建GPS,不需要認路這種東西)


每天我總會趁著空檔上網搜尋各家賣場裡的家具、收納,很努力的希望可以佈置出我家的特色。


說要成為入口網站上介紹那樣的極美裝潢當然是無理,我仍很盡力的施行能拿就拿,能省就省的原則,在最低開銷之下。

目前預定要買的東西其實不多,熊扛了一個組合式大衣櫥來放我們的衣服;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座無塗裝松木鞋架才$380,熊很阿沙力的說:「買!就是它了!

(問熊要買什麼它都會思考,唯獨這個鞋架,一口答應,那個鞋架是真的很棒,簡單大方!)


還有我很重要的書櫃,因為我搬來的行李最重的就是那箱書,而那箱書是我去掉3/4不要的書之後的精華,

自然要找個櫃子好好的擺放它們,不過目前這兩樣家具都還沒下訂單,靜待後續

 

2010.10.02把我們的寶貝女兒帶到新家

帶小妞進家門前,先帶她去讓醫生洗了澡,把身上髒髒的蟲蟲跟灰塵都洗乾淨,當然也把家裡掃好拖好。

小妞剛進家門不知道是對環境陌生還是被洗澡很累(我猜兩個都有),躲進椅子下完全不出來,可緊張死她老爸!!

不過等到我們晚上看完相聲回來,又是一整個活蹦亂跳樣,超可愛()!!


此後只要我們出門,就會開放客廳跟她放食物的地方讓她盡情奔跑,有吃有玩,小妞也越來越漂亮囉!

 

接下來的生活離搬來也兩週了,扣掉我們要上班的時間,其實在家的時間還不是很多,以後也會持續紀錄。

下次的目標是紀錄我的廚房記事
!!(希望能快點開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