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由寶貝秘書咬滿推薦了好多部落客的文章 讓我自己都定時發摟了起來!

猛然發現兩個月前發了雄心壯志要記錄貓咪生活的我 再度把網誌打包打包丟往外太空去了囧!

當時最後寫的 是紀念家裡的新成員貓咪(詳見此處)


今天心血來潮去翻出了自己年初寫的遊記 有一個很大的發現!!!

靠 當時的我好胖。。。。。。。。(這是什麼發現。。。)

真的 認識我的捧由 請連到當初的遊記 與我現在的樣子比較

 

 


From:  Michiru


客官啊!!!這真是太誇張了(自己認為)

 

 

 

姆 言歸正傳 這兩個月中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 大到我無法很及時的一一描述

 

(包括貓咪 決定結婚 搬家。。。)

 

請給我一點時間補齊吧(有人要來看嗎?請勿自己貼金!)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