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相聲瓦舍的戲,這次
頭一次到現場去觀賞

 

是相聲瓦舍未發表的新戲碼-惡鄰依依。

 

依依是這次戲中唯一的女主角,各位演員就描述著她橫跨四個時代的人生…

 

 

 

相聲瓦舍一向對戲都有其高度的堅持,讓觀眾可以在笑看之餘

 

回頭想想,想出隱藏在歡笑之中的深切寓意

 

 

 

以前從沒想過要到現場看相聲,總覺得偶爾電視轉到或是朋友分享

 

可以放鬆一下就已足夠。到了現在的公司,老闆娘很鍾愛相聲,跟我分享了很多

 

又正好新戲上檔,應朋友邀請,就這樣成行了。

我們看的是10/02(六)晚上的場次

 

當天其實沒有甚麼時機拍照,現場人多又忙著進場

 

我們到的時候時間也已經差不多,坐定不久就開場了

 

這次的戲分為四個段子,加上很精彩的過場

 

讓觀眾嘴巴都笑酸了。但就如前述,其背後的寓意很深

 

我還感覺到一些感嘆,是非常傑出的一部創作!

 

家裡還有老闆娘給我的伊些相聲瓦舍的資料,我想我會更認真的去了解

 

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我想我還是會親自到現場去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月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